close

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
照片上是我們的廚師呢~~~~正在準備材料~~~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一直聽實驗室的人說夏慕尼的鴨胸很好吃~~~連前菜跟炒飯都很好吃~~
但始終一直沒有來~~~拜託!!!!!!!!!!太貴了辣~~~我哪捨得平常吃~~~
只好在我們倆會慶祝的節日來好好吃個大餐~
一進到裡面發現特別的地方是~
裡面是屬於一區一區的~~每一區都會有兩個廚師幫你服務~也有專屬的服務人員~
當我到達座位時,貼心的是~當我脫外套時~服務人員立即過來幫我掛上~
也太感人了吧~~~T^T~~~(偷偷加分)
我蠻喜歡在吧台的感覺~看廚師表演其實挺有趣的~
只是聊天的話就比較不方便~~~但難得麻~~~一定要嘗試一下~


我和男朋友各點了鴨胸以及羊排...(聽說現在沒有羊排了><...哭哭)
一開始先上前菜~
前菜是芒果晶球沙沙、燻鮭魚蘋果酸豆
芒果晶球很特別~~~一咬下去整個爆開來~~~酸酸甜甜的口感~很開胃呢
而燻鮭魚不會腥唷,搭配起來挺清爽開胃的唷~~~
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
接著就是帕瑪森起司麵包、雜糧麵包~
搭配起士~一咬下去~~~那香味整個充滿了嘴巴~~~
外酥內軟的~~~~waiter~~~~~再給我一份~~~拜託~~~><
我確實又吃了兩個...........ㄜ...我等等肯定吃不下了........
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
 
湯品來囉~~~象蛂蚌海鮮湯: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,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,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,鮮味十足~~~><~~~
再來是男朋友的~海鮮濃湯~~~有許多的海鮮在裡面~~非常新鮮~~再搭配香酥棒~~~沾著吃~~味道也濃郁~

 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
 

 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
沙拉是軟殼蟹沙拉
軟殼蟹真是好吃,肉多又不膩口,沾著塔塔醬吃~~~~超好吃!!!!!!!!!!!!!
搭配綿密的地瓜泥與清脆的蔬菜,我超級愛>///<~~~~差點連盤子都咬下去了~
另外一個是凱薩沙拉嗎~~~有點忘記品名了~~~但因為我不喜歡吃菜~~~sorry囉~~~我覺得很普通~~^^
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
 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
 
各位~~~~~~~最期待的主餐即將來臨~~~~~~~~~(將將將將)
白蘭地鴨胸: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、香味四溢,再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,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~~~脆脆的感覺加上彈牙的肉質>///<~~~不錯的口感~
法式羊小排~~我的最愛~~~~因為男朋友不能吃牛~~~但因為我也愛羊小排~~~所以迷關係^^~
羊小排完全沒有羊騷味~~~好吃~~~在加上他的調味~~~咬下去~~~肉汁超棒~是我最愛的一道菜囉~~~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
 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
櫻花蝦炒飯囉~~~看到了嗎~~~那圓圓的一顆一顆~~~黃金蝦卵~~~滿滿的都是耶
再加上
酥炸櫻花蝦~~口感極佳!!
主要是怕剛剛沒吃飽~~~再上一道炒飯~~~讓我們填飽肚子...但其實我已經飽到要吐了><...
畢竟我剛剛吃了四個麵包
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

 
最後來到了甜點區囉~~~
但我們有三個甜點~~~一個是生日所送的巧克力蛋糕~~~好吃~~~不會太甜的感覺
再來就是法式布蕾~~~
味道香醇濃郁、口感紮實綿密~~但蛋味太重~~所以我個人還好~~~
再來就是萬眾期待~~~~~~~~~~~我最愛的
莓果鮮奶酪

但覆盆子sauce,再加上多種酸甜莓果及法國餅乾
我無法...酸到不行
吃完整個想哭........我只吃了兩三口

結果服務生立即來詢問

說要幫我換

立即換了布蕾給我吃

好吧~~~撫平我一點點受傷的心情~~~
但整體來說~~~真的很棒~~~不愧是王品集團旗下的~~~
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
 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
 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台北光復北店):生日快樂~~~^^

 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