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綠風草原餐廳:因緣際會來到這家餐廳~~~為了可以帶著狗狗~~~

 

難得男朋上來帶著我們的貝果女兒~~~
不捨得讓她一個人在家裡面~就搜尋餐廳很久~~~終於找到一家可以帶狗狗的餐廳~
因緣際會來到這家綠風草原餐廳~也因為我們是晚上吃飯~~~相機畫素不好~~只好去官方網站偷一下他們晚上的照片囉~~這家這個綠風草原餐廳從2005年開幕時就因有大片的草原而迅速竄紅
本來是間高爾夫球場,後來由設計師保留原有景致所改建成的草原餐廳,佔地共有12000坪~~很適合帶狗狗來奔跑唷~^^




我們點了一份綠風蜜製烤雞腿以及鮮菇燉飯~~~再加套餐~~綠風草原餐廳:因緣際會來到這家餐廳~~~為了可以帶著狗狗~~~
一開始先上了讓我們墊墊胃的大蒜麵包~只有四塊小小塊壓~~~我好餓呢~~
味道還可以~就一般的大蒜麵包~但由於我太餓了~一下就把它吃完~


綠風草原餐廳:因緣際會來到這家餐廳~~~為了可以帶著狗狗~~~

接著就是南瓜濃湯、牛肉清湯以及生菜沙拉~~~
南瓜味道非常濃郁~但我比較喜歡牛肉清湯~~~
牛肉被熬到很軟嫩~~湯也很清甜~是我喜歡的一道湯品~
至於凱薩沙拉~~~就稍為普通一點~~~而且我不太愛吃生菜沙拉~~~
所以感覺還好~沒太大驚喜



綠風草原餐廳:因緣際會來到這家餐廳~~~為了可以帶著狗狗~~~

 綠風草原餐廳:因緣際會來到這家餐廳~~~為了可以帶著狗狗~~~

 

再來就要上主餐囉~~~祕製雞腿以及鮮菇燉飯~~~
雞腿的皮烤的脆脆的~~加上他的香料~~我覺得很好吃呢~
雞胸肉的部分也不會乾澀~~~像我覺得西堤的就比較乾澀~~~~不好吃><
再來是鮮菇燉飯的部分~
有著起士跟奶香的部分~還有我最愛的菇~~搭配起來的味道~我覺得還不錯~
但我發現有加起士的這種~~~最後都會有點膩的感覺~

綠風草原餐廳:因緣際會來到這家餐廳~~~為了可以帶著狗狗~~~

 

綠風草原餐廳:因緣際會來到這家餐廳~~~為了可以帶著狗狗~~~

 


最後來到我最期待的甜點囉>////<~~~
一個是提拉米蘇~~~另一個是奶酪~~~
我最愛奶酪了~~~><
目前為止我的最愛~~~是爭鮮的黑糖奶酪~~~我覺得都無人可以跟他匹敵~~
吃一口看看~~~是否能跟我的最愛匹敵~~~
這個奶酪的味道比較重...但我比較不喜歡奶的味道太重的~~
不過酸酸甜甜的味道還是很不錯

綠風草原餐廳:因緣際會來到這家餐廳~~~為了可以帶著狗狗~~~

 
 
 
 綠風草原餐廳:因緣際會來到這家餐廳~~~為了可以帶著狗狗~~~

 

總結以上的餐點~~~今天還可以囉綠風草原餐廳:因緣際會來到這家餐廳~~~為了可以帶著狗狗~~~~~~雖然沒有很愛~~~但可以帶我女兒來也夠囉~~~
因為是晚上了~~~也有點下雨~~無法帶我們家女兒~~跟他的坦克車去散步~~~
媽媽愛你唷~~~綠風草原餐廳:因緣際會來到這家餐廳~~~為了可以帶著狗狗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