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貝果是柳先生撿到的
當時是在山上的涼亭發現她...看起來是有人刻意棄養的...(不要亂棄養狗狗好嗎...他們都是一個生命呀 ψ(╰_╯)σ)
柳先生就將她撿了回來
也不知道是否因為先天的關係而造成兩隻前腳有萎縮的情況...手與身體連接處是分開的
只剩下後腳可以走的她~~~只能像袋鼠一樣用跳的走路....大家可想而知這對她的後腳傷害有多大
所以她的膝蓋也都變形了
每次她走路的樣子都讓我心疼的要死



就像這張圖一樣
她膝蓋後面那一節也完全靠在地上支撐著她整個身體~
膝蓋因此變形了~醫生也說這樣其實很傷害她的腳
可是卻也沒辦法
柳先生找尋了很久~發現終於有人可以幫忙做前腳的輪椅!!!!!!!!!!!!!!
因為以往都是後腳輪椅比較多
所以其實很難有人可以幫忙做
過沒多久我們立即衝到宜蘭去訂做!!!




這麼大的輪椅!!!!我們都叫這為坦克車~~~~~~(很像吧>///<)
一開始貝果只會倒車.........完全不會往前走...
我們常常帶她去練習~~~
終於..........她開始學會往前走!!!!
為了讓她可以像平常的狗狗可以走路
真的花費了很大的心血...(尤其是她爸爸!)
讓我們感動到都快掉下眼淚T T



因為平常都只帶去公園散步
我們決定帶著小貝果出去玩
橋頭糖廠吃冰去!!!
她吃冰棒的樣子真的很可愛...(柳先生飛踢的罵我亂給貝果吃東西)
讓媽媽的心都融化了





女兒都是爸爸在照顧
因為我和柳先生是遠距離
所以只要我一下高雄
都會帶著女兒到處跑、到處拍照
而且我發現每每到一個地點
她都會成為大家的注目焦點
我想是她的坦克車真的太惹人注目了辣!!!


不過爸爸媽媽還是會帶著妳到處去玩的
 

 

一整天下來
她常常累壞了躺在床上
最可愛就是她的睡姿了
常常睡的四腳朝天不說
還經常將手手遮住臉
好像在告訴我們不要吵她
真的是可愛極了

我們真的是很用心地在疼她
也真的感謝那個拋棄她的人
有她~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精彩
請把狗狗當自己小孩一樣~
真的不要隨便棄養唷!!!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